chemy

想到鹤球是在咪离开伊达家之后才来的

感觉在某个午后会发生这样的对话

贞:啊~真怀念咪酱的茶点啊

俱利:……

鹤:咪酱?

贞:烛台切光忠。鹤桑来的时候咪酱已经离开伊达家了。啊!说起来鹤桑以前在信长公那里待过应该有遇见过咪酱吧!

鹤:呀…就算你这么说,我在织田家待的时间也不长,很快又辗转各地。当时信长公可是收藏了25振光忠…具体是哪一个你这么说我也不清楚啊…

贞:那可真是遗憾啊…咪酱很帅气也很会照顾我和大俱利,对吧?!

俱利:……啊

鹤:如果可以的话真想见见他啊

然后大家在2205年的某个本丸重逢了

咪:新人君来了呢

鹤:哟,我是鹤丸国永,对我的突然到来有没有吓到呢

咪:我是烛台切光忠,连青铜的烛台都能斩断哦,恩…果然还是不够帅气啊

鹤:这可真是吓到我了,没想到显现之后第一个见到的就是你啊。传说中的咪酱



评论

热度(12)